喜讯!南京海事法院执行局党支部荣获“先锋队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量:3143

近日,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222023年度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争创结果的通报》,南京海事法院执行局党支部被表彰为“先锋队党支部”。


南京海事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为抓手,贯彻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推出“宁海航灯护法行”特色党建品牌。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合力破解船舶执法司法难题,创建共学习、共研讨、共提升、共作为的党建新格局。紧紧围绕“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乃至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海事法院”奋斗目标,以能动司法践行“公正和效率”主题,努力探索具有海事特色的现代化执行工作机制,以高质量海事执行更好服务保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先后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法院先进集体”、2021年度省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