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南京海事法院召开干警家属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量:3318

1630976019921461.JPG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家庭防线,9月6日下午,南京海事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家属代表座谈会。

干警家属代表一同观看了《后发先至 首任担当》南京海事法院宣传片。

1630976050148070.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闵星向干警家属代表介绍了南京海事法院履职以来的相关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开展情况,在对干警家属代表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默默奉献,理解并支持干警从事法院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闵星表示,要严守至高道德标准,认识到法官这一职业的神圣使命,坚守对公平正义的守护,严格自律,秉公办案,守望相助,不改初心;要自觉遵守“三个规定”,拒绝说情打招呼,在办理案件时求真务实,刚正不阿,对说情打招呼敢于善于说不;要树立清廉家风,远离粗俗和陋习,体现优雅和教养,谨言慎行,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纯净朋友圈,时刻注重维护法院干警的尊严和声誉;要以家庭为重,少在外应酬,多回家吃饭,平时生活中多看书,多学习,多思考,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闵星强调,希望干警家属与干警共同做好清正廉洁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政法干警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提供坚强后盾。

1630976091177671.JPG

1630976114681647.JPG

与会干警家属围绕培育良好家风,当好海法干警清正廉洁的“贤内助”“廉内助”等主题畅所欲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干警们的工作,与干警共筑防腐拒变家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