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组织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淬炼政法铁军”现场教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量:3150

1632617987773484.jpg

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发队伍教育整顿士气和决心,进一步坚定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锻造过硬法院队伍,9月24日至25日,南京海事法院组织开展“筑牢政治忠诚淬炼政法铁军”现场教学主题活动。

1632618009880926.jpg

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海事法院干警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新四军战士的革命壮举,感受到了新四军战士们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以及水乳交融的军民鱼水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1632618041908043.jpg

1632618041284270.jpg

在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重温王继才夫妇的巡岛路,参观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详细了解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如一日坚持守岛的先进事迹。站在开山岛五星红旗之下,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

1632618086892622.jpg

现场教学期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召开了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后龙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闵星,执行局局长王蕴、南通法庭负责人蔡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现场教学,就是要让党员干警们自觉对照先进典型,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远大理想信念,树牢司法为民理念,弘扬敢于斗争精神,坚守规矩纪律底线,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推动海事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