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民四庭庭长李亚林一行到南京海事法院南通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量:7451

1635661713893612.jpg

10月27日下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李亚林一行到南京海事法院南通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南京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昌顺陪同调研。

1635661761273841.jpg

李亚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通法庭诉讼服务中心、互联网法庭、办公室、党员活动室、法治文化长廊等场所,听取了南通法庭负责人蔡勇就南通法庭履职以来案件办理、诉讼服务、诉源治理、多元化解、巡回审判、服务地方大局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并与法官、法官助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亚林对南通法庭履职以来能够迅速打开局面、提供优质海事司法服务保障给予充分肯定,并欢迎法庭与省院民四庭保持紧密的业务交流,增加业务共识、减少分歧,希望法庭干警在办案精品化、业务专业化、学习持续化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杨昌顺对李亚林庭长到南通法庭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省法院民四庭在业务监督指导、海事专业培训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法庭干警能严格落实省院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海事案件特点,主动加强与省院民四庭、其他海事法院的沟通交流,注重在办案中学习、在交流中成长,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海事专业审判能力水平,为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