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召开新任职(晋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6099

8月1日,南京海事法院召开新任职(晋级)干部集体谈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闵星主持会议,2名新任职同志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808091823.jpg

花玉军对新任职、新晋级人员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胸怀大局。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在捍卫“两个确立”中常修常炼、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常悟常进、在践行初心使命中笃信笃行,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保障大局,确保海事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二是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做到带头学习、勇挑重担、敢于争先。新的职务职级既是组织认可,更意味着责任担当,要有“跳一跳”的目标、“闯一闯”的勇气、“比一比”的干劲,在坚持学习提升、勇于担事担责、积极争先创优上持续发力,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鲜明导向。

三是进一步守住红线底线,做到公道正派、廉洁自律、敢抓敢管。要持续提升心性觉悟、坚持慎权慎独慎微、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做政治体检、常扫政治灰尘,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始终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