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高质量海事司法 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到南京海事法院泰州法庭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量:7165

8月2日至8月3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张锦道一行到南京海事法院泰州法庭开展专题调研。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嫒珍,南京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8092229.jpg

张锦道一行实地走访了南京海事法院诉源治理审务工作站,详细了解诉源治理审务工作站的职能和工作机制,并通过江苏微解纷平台现场连线,观摩法官与特邀调解员远程在线讨论货物运输纠纷案件。

调研期间,张锦道一行同泰州地区港航船舶企业代表、协作单位、律师协会等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海事审判工作,听取业界对海事法院在诉讼服务、执法办案、司法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08092245.jpg

张锦道指出,南京海事法院坚持“后发先至、担当有我”的工作目标,政治意识强、大局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精品意识强、创新意识强,发力精品审判,注重人才培养,推出多项创新举措,取得了优异成绩。

花玉军介绍了南京海事法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本次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为契机,在省委坚强领导、省人大及常委会有力监督和省法院监督指导下,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狠抓执法办案、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海事司法保障。

省法院民四庭庭长李亚林,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辙,南京海事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彬,江苏省人大代表、泰州三福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屹峰,泰州海事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委卞方顺,中国船级社泰州办事处主任池海峰,泰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年生,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泰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朱联海,特约监督员、江苏扬子鑫福造船有限公司主办会计姚卫芳等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