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强堡垒 优势互补促提升 | 南京海事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驻地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6360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提升,9月13日,南京海事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山西路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南京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5085426.jpg

宁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媛在致辞中表示,党建共建能够有效促进组织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宁海路街道山西路社区党委和南京海事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以本次签约为起点,通过深入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共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转化为服务优势和发展优势,在共建促党建、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915085456.jpg

签约仪式上,宁海路街道山西路社区党委书记姚丽萍和南京海事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周杨明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并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约定,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共建机制,实现组织共建、民生共促、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和海事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共同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宁海路街道海洋国防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海洋国防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海洋强国战略实施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京海事法院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闵星,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宁海路街道、山西路社区党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