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督导检查南京海事法院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5682

微信图片_20220919085710.jpg

9月15日下午,省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李久林、政委杨鸣一行到南京海事法院就警务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南京海事法院二级巡视员闵星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919085713.jpg

微信图片_20220919085722.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安检室、消防监控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区等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查看了法警支队的警营文化建设及体能训练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919085725.jpg

在安保工作检查座谈会上,李久林对南京海事法院的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及风险防范意识,深入推进、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格规范执法,为妥善处理好各类矛盾纠纷提供有力的理论与实践支撑。三是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机关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与工作对接,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审判执行工作安全。四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安全风险再排查,提高警惕,守好责任田。

微信图片_20220919085741.jpg

杨鸣指出,南京海事法院法警支队在完成警务保障、支部党建、纪律作风以及警营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实、效率高、服务精、成效明显,希望南京海事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在精准服务、整体防控以及安检实施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南京海事法院将以此次安保大检查为契机,精准查找存在的不足,立整立改、补齐短板弱项,不断规范制度建设,落实落细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