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重阳 共话发展 | 南京海事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量:9007

微信图片_20220929083833.jpg

在国庆、重阳佳节到来前夕,9月28日,南京海事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闵星主持会议。座谈会上,闵星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南京海事法院1-9月审判执行工作的总体情况。
     花玉军指出,中央、省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老干部是南京海事法院的宝贵财富,南京海事法院的发展,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充分支持,并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各位老干部为南京海事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花玉军表示,南京海事法院的工作始终需要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始终做到心系海法、关心海法,一如既往为南京海事法院建设现代化专门法院、深化高质量海事司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同时,期望老干部在个人兴趣爱好和做好老干部工作中找到结合点,共同探索发挥老干部优势、体现专门法院特色、符合老干部工作规律和特点的老干部工作机制,推动南京海事法院老干部工作出特色、创品牌。
     花玉军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责无旁贷。政治部和相关责任部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老干部负责的精神,一以贯之、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使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老干部们畅谈心声,表示这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并对南京海事法院工作的创新发展以及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