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量:4235

微信图片_20221018091037.jpg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南京海事法院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8091046.jpg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微信图片_20221018091056.jpg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在实践中不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忠诚履行岗位职责,聚焦海洋强国建设、服务保障海洋经济发展等战略实施,充分发挥海事审判职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设现代化专门法院,深化高质量海事司法,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