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添活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 | 南京海事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彬带队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579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院校合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11月10日,南京海事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彬带领立案庭、综合办党支部及基建办党员,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4101446.jpg

活动中,经管学院党总支陈江江书记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体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共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与会人员就如何在合作交流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

万健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情况,分享了“以三色之光照亮三全育人之路”典型案例,展望了学校打造智慧海事创新中心、海事文化传承基地的蓝图。

李彬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联盟建设、深化院校合作等,提出既要为“海洋强国”、“科教兴国”等宏观国家战略贡献海事智慧和力量,又要推进海事司法实训基地建设、海洋文化和信息化交流等具体工作。

会上双方就院校信息化建设、党建联盟建设和海商法实务研究中心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双方参观了海事调查模拟器、航海模拟器以及船舶智能机舱等教学科研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