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南通法庭诉讼活动相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量:6609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了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保障诉讼参与人及申诉信访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正常诉讼秩序,经研究决定,从8月3日起本院南通法庭诉讼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具体通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应当优先选择江苏诉讼服务网、江苏移动微法院、江苏微解纷、网络庭审系统、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线上方式办理诉讼服务事项,尽量减少到法庭现场办理。

二、如需到南通法庭办理诉讼事项的,可以通过电话(0513-55075157)事先联系。本院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将对进入法庭的人员数量进行控制,来访人员应予配合。

三、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到法庭办理诉讼事项及办理其他事项的,请遵守如下规定:

1.请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制度,接受安检人员的安全、防疫检查;

2.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3.请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

4.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苏康码)、行程码;

5.有发热、咳嗽等与新冠肺炎症状疑似的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进入法庭区域。

四、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正在治疗、隔离期间或受疫情防控影响交通出行的,可主动与案件承办人联系,申请采取线上方式审理或延期审理。

五、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进入法庭办理诉讼事项过程中,应遵守“单独办理、一米线外等候”原则,事项办理完毕后,应当及时离开。

因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给予理解和支持!

 

 

 

                                                               南京海事法院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