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江苏省法学会海商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量:10462

关于召开江苏省法学会海商法学研究会

2021年年会的通知

 

江苏省法学会海商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将于2021年12月17日在镇江召开,本届年会由江苏海事局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本届年会主题:高水平对外开放背景下海事司法与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

分为两个议题:1、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专题;2、海事司法与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专题。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7日(周五),会期一天。12月16日下午17点前报到。

地点:江苏海事局镇江监管救助基地(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世业洲内环南路6号)。

三、参会人员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下会议不接受社会报名,经特别邀请并符合防疫要求的,方可参会。线上参会事宜,将通过江苏海事局、南京海事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有意线上参会者,敬请关注。

四、其他事项

1.请线下参会人员于2021年12月10日前将参会信息通过手机短信方式(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是否住宿、是否带驾驶员、是否需要接站)告知会务组(镇江海事局陈兴 13775557277)。

2.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线下参会人员认真阅读《疫情防控要求》,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检测体温,填写《健康承诺书》,符合要求后进入会场。

3.会务组联系人:

江苏海事局    郭  峰  18801582758

南京海事法院  张艺开  13813071873

镇江海事局     陈兴 13775557277

特此通知。

 

附件:疫情防控要求.docx

          健康承诺书.docx


 

 

江苏省法学会海商法学研究会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