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录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量:28697

根据省法院公布的笔试和速录技能综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报考南京海事法院的考生中14人具有面试资格,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定于20221015日(星期六),下午1300考生签到,1330开始面试,地点:南京海事法院(南京市鼓楼区江苏路178号)。

二、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面试入场时须核验有效身份证,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行程码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方可进入等待区,等候时需佩戴口罩。

2、考生需提前下载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见附件),如实填写签名后,现场交给工作人员。

3、考生在面试期间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等候室不得相互交流,保持安静;面试期间,考生手机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4、请外地来宁考生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好行程,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如有疑问,请致电025-8535955885359692

 

             南京海事法院政治部

              2022109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