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听民声聚焦需求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量:3607

1636937620533137.jpg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辖区海事纠纷调解工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邀请辖区企业代表及部分特邀调解员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南京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闵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庭长沈燕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热点问题及行业最新动态,在经营创新发展中对海事司法的需求,在海事纠纷调解工作方面的建议,对南京海事法院苏州法庭在司法作风、司法服务等方面的建议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提议和需求。闵星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饱含着对南京海事法院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工作,谱写江苏海事司法新篇章的殷切希望。

苏州法庭将收集到意见建议,及时梳理,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认真研究并制定落实举措,推动海事司法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以海事司法工作创新发展成效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更好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瑞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港正和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常熟中外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南京海事法院部分特邀调解员及干警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