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银发先锋在行动 | 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量:7478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老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银发力量,近日,南京海事法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通法庭,老干部们参观了法治宣传长廊、法庭诉讼服务区、党员之家。南通法庭负责人蔡勇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法庭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建品牌“清风南来,情法通融”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27084513.jpg

退休干部党支部与南通法庭党支部还开展了支部党建联学活动。南通法庭党支部书记余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干警对主题教育的目的、学习任务以及学习要求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多思多想,做到学深悟透。

 微信图片_20230427084523.jpg

老干部们还赴南通博物苑参观了张謇生平介绍展陈,了解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开展沉浸式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7084533.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南京海事法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