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江苏法院系统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疫情防控补充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29213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2年江苏法院系统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考场所在地南京市江北新区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疫情防控补充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遵照执行。

一、考前5天内考生应如实记录每天体温及健康状况,并在考前签订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时提交书面承诺书。

二、2022年9月21日上午8时前,将9月20日的苏康码、行程码及承诺书截图形成压缩文件,文件名为姓名+手机号,发送本院邮箱:hsfy85359558@sina.com。本院统一收集汇总后,报送考场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备案,逾期提交的人员,将不能参加考试,请予以配合。

三、其他疫情防控事项,按照《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通知》规定的要求执行。

 

附件1-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doc

                      

                         南京海事法院政治部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