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 南京海事法院 2023年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13021

江苏法院2023年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录考试定于2023年6月10日(星期)进行,江苏省法院和南京海事法院考点设在泰斯特信息系统测评(南京)有限公司,报考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南京海事法院的考生在此考点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报考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南京海事法院的人员请登陆报名网站(网址:http://121.43.192.253:8053/),点击查看报名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初审和计算机速录技能筛选意见均显示通过的人员具备参加此次招录考试资格。

二、打印准考证

请参考人员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8日8:00至10日8:00。

三、考试时间、地点

考点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口大道18号,泰斯特信息系统测评(南京)有限公司。

交通方式:可乘地铁10号线至南京工业大学站下2号出口向前200米;或乘坐公交603路;680路;698路至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南站下车;从浦口红星美凯龙金街A6门两侧扶梯上2楼即到。

笔试时间:8时30分-10时00分;

笔试地点: 2楼教室。

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时间:10时30分-11时30分;

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地点:2楼教室。

四、考试内容和形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

1、笔试

采用闭卷考试,考试时间1小时3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法律常识和文字表达能力,笔试客观题用2B铅笔在机读答题卡上填涂,笔试作文题使用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在答题纸上答题,具体要求见准考证考生须知。

2、计算机速录技能考试

采用听打方式进行,听打2段长约10分钟的音频,音频语速分别为100字/分钟、140字/分钟。考试机器配有标准键盘,已安装有搜狗拼音、搜狗五笔、极品五笔、谷歌拼音、亚伟6.0输入法,考生采用的计算机输入方法不限,如需使用其它输入法请自行准备U盘在监考老师指导下现场安装。考生使用考场统一提供的标准键盘和词库。如需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速录输入工具,请自备。

五、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于7时50分至8时20分核验身份后签到入场,请参考人员按时到场。

2、具体考试教室和座位编号详见准考证。

3、考生需认真阅读江苏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纪律(见附件),并严格遵守。考生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不服从管理和违反考试纪律的,将依纪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江苏法院聘用制书记员招录考试纪律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南京海事法院政治部

            2023年6月5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