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法进百企 | 走进泰州船舶海工企业 精准提供海事司法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量:11736

2月27日,南京海事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彬一行走访调研江苏扬子鑫福造船有限公司,并在泰兴市人民法院虹桥法庭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服务保障船舶海工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01084258.jpg

李彬一行实地走访江苏扬子鑫福造船杨雪彦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01084313.jpg

在泰兴市人民法院虹桥法庭,李彬一行召开座谈会。李彬表示,泰州具有船舶制造工业的独特优势,以泰兴虹桥工业园为主要代表的泰兴海洋制造业产业集聚区是海事司法的重要服务对象。泰州法庭要立足当前泰州地区船舶海工产业的新形势,找准司法服务地方大局、服务经济建设的切入点和连接点,与泰州地方法院形成合力,通过海事案件管辖移送、矛盾纠纷共同调解等方式,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打造高质量海事司法服务品牌。